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时间:2023-03-31 18:38 浏览:

  3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伟、蒋正伟、王晏红参加学习,副主任王菊莲应邀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会上,3位重点发言人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分别进行了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建伟强调,一要把统筹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和省、州、县“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运行好。二要用好宪法赋予人大的监督权,聚焦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大决策部署,有力保障环保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推动重点环境问题解决,促进生态环境持续稳定改善。三要把坚持党的领导、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人民至上、深化改革创新贯穿人大工作始终,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立法建议、监督和重大事项决定、发挥代表作用等工作,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通讯员 杨景喻
审  核 周跃宏
编  辑 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