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到利民乡开展综合调研
时间:2023-11-02 17:01 浏览:
  2023年11月1日,建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带队到利民乡开展五小水利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绿美乡村、污水治理调研,利民乡党委书记、乡长、人大主席参与调研。

到竹鸡河村委会纪勒村调研“五小水利”建设情况

到乡村振兴示范点竹鸡河村委会海田村调研
  杨建伟一行先后到竹鸡河村委会海田、它达、大寨等村实地查看,与相关负责人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沟通。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情况。
  调研组指出,利民乡在产业发展、群众增收、乡村振兴示范点(海田村)建设、绿美乡村等工作上有特点、有亮点,同时也存在短板和不足,要认真分析当前严峻形势,锚定目标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加强防返贫动态监测力度;要积极探索创新,以党建引领乡村建设,充分认识群众的重要性,激发群众积极性,注重让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到绿美乡村建设中来;聚焦产业就业、绿美乡村建设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以最坚决的工作态度、最严格的工作要求、最务实的工作举措,奋力在乡村振兴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莲,县人大农环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稿件来源:利民乡政府
审核:李贵
编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