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县人大干部职工参与“泸江河保护治理 ”行动
时间:2023-11-07 16:54 浏览:
  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泸江河的环境质量,11月6日,县人大干部职工参与临安镇组织的“泸江河保护治理 ”行动,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副主任王菊莲、蒋正伟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清河”现场,人大干部职工个个干劲十足,手拿锄头、镰刀、火钳、垃圾袋等工具齐上阵,明确分工、相互配合,有的蹚进河中,清理河中的杂草、淤泥、白色垃圾疏通河道,还有沿着河岸清理岸边垃圾、修剪铁路边树枝的。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河道及周边的白色垃圾、杂草、漂浮物等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干部“走在前”的示范引领作用。
  经过一下午的辛苦劳动,河道和河岸的淤泥乱石、杂草、垃圾都被清除干净。“清河行动”的开展,打造了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湖环境。
  下一步,县人大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效能,坚持常态化做好河道巡查、宣传等工作,保障河湖岸线干净、整洁、安全,进一步推动河湖沿线长治久清,群众共享绿色环保的自然环境。
 
通讯员:邹蕴青 杨景喻
审 核:李 贵
编 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