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多部门联合开展“两会”涉会场所安全检查
时间:2024-01-10 21:44 浏览:

  为切实做好全县“两会”期间安全工作,1月8日,建水县人大常委会牵头组织县应急局、公安局、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深入“两会”会场及代表住地开展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建水会堂楼道消防报警器


检查173会议室


检查临安酒店厨房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建水会堂、人大办公楼、临安酒店等10余个涉会场所,重点对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器材、灭火器配备、电气线路敷设、24小时值守制度、值班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应急预案、特种设备运行等内容进行了仔细检查。针对检查中的问题和不足,检查组提出,涉会场所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在“两会”召开前整改完毕,确保“两会”安全顺利召开;“两会”期间要加大防火检查巡查力度,强化用火用电管理,提升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火灾扑救基本技能,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各相关部门要持续加大对全县涉会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及时排查并整治各类火灾风险隐患,为全县“两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通讯员:陈 波
审 核:王 梅 李 贵
编 辑:杨景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