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信息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当前位置: > 工作动态 >
建水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4-01-17 22:51 浏览:

  1月17日下午,建水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建水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县委书记赵雄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钟红荘,县委副书记吕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建伟、县政协主席白忠平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赵雄指出,开好两会,对于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各个方面的智慧力量,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谱写建水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代表、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踊跃建言献策,积极带头参政议政,开动脑筋,抓住要害,聚焦党中央和省州县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立足建水发展大计,多建高质量发展之言,勤献强县富民之计,深谋打牢“稳”的基础、加快“进”的步伐、拓展“好”的空间之策,提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准的议案提案和意见建议。

  赵雄要求,各位党员要守底线,严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树牢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时时、事事、处处从严要求,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先进性、纯洁性,多说有利于团结的话,多做有利于团结的事,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确保大会各项任务在良好的秩序、民主的氛围中进行。要撸袖子,加油干,发扬负重拼搏,爬坡前进的精神,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到研究解决影响建水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进行社会活动,收集整理蕴藏在群众中的真知灼见,积极参政议政,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建议、出点子、想办法,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记 者:段晓航 邹蕴青 刘彧行
编 辑:杨景喻
通讯员:吴 昆